•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汕尾信访”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上线
  • “汕尾信访”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上线

    时间:2017-07-05 21:55:15  来源:汕尾日报  作者:施辰亮

      7月4日,“汕尾信访”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上线仪式在市信访局举行。至此,汕尾信访系统“一网一微一端”平台全面运行。副市长蔡少华出席并致辞,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实行网上受理信访制度,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做好网上信访工作,是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汕尾信访”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的开通上线,是我市推进阳光信访的重要举措,为群众通过网络、手机等工具反映信访诉求提供了快捷方式,对我市信访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蔡少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加大“汕尾信访”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的宣传力度,及时发表权威信息和正面声音,努力提高社会认可度;要切实提高网上信访事项办理质量,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流程,全力推动线上问题线下真正得到解决;要充分利用网上大数据,认真做好调研分析工作,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切实做好网络维护,逐步建立规范、高效、安全的平台运行机制,确保网上信访安全运行,万无一失,确保“汕尾信访”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充分发挥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