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博罗县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创文不留死角
  • 博罗县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创文不留死角

    时间:2017-07-05 21:55: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廖钰娴

      南方日报讯 (记者/廖钰娴通讯员/彭冬婷)4日,博罗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汇报会,总结上半年的创文工作,部署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据悉,接下来,博罗县将全面查漏补缺,严格按照工作分工责任要求,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

      “一线考察法、一线问责法要在创文工作中兑现。”博罗县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全面宣传推广,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博罗·创建有我”四大行动尤其是入户大宣传行动,形成全民参与的氛围。

      会后,博罗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向群众宣传博罗创文的工作情况,听取群众对创文的意见建议。在县城城市代号小区,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博罗县委书记江菊莲为住户派发了市民文明公约、文明家书和宣传小礼品,了解住户对博罗创文的认知和看法,并邀请他们加入博罗志愿服务队。

      据悉,博罗县各镇各部门将进一步明确职责,把创文责任和目标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确保每项工作都要有人管、有人做、做得好。同时,博罗县委督查办、县政府督查办也将联合县纪委、县文明办,加大创文工作督查力度,查进度、抓交办、解决具体问题,切实发挥好督办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