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梅州4家火电造纸企业拿到国家排污许可证
  • 梅州4家火电造纸企业拿到国家排污许可证

    时间:2017-07-05 21:53:48  来源:梅州日报  作者:刘野

        记者日前从市环保局获悉,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计划的通知》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梅州已完成全市火电、造纸企业国家排污许可证审查工作。目前,已对4家企业核发国家排污许可证,14家暂不符合许可条件的造纸企业未核发国家排污许可证,待整改合格后再进行核查发放。

      已发放国家排污许可证的4家企业为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蕉岭鑫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和蕉岭金发纸业有限公司。据了解,排污许可证今后将作为企业生产运营期排污行为的唯一行政许可,企业必须按照排污许可证规定的污染物排放许可限值、自行监测、管理台账、信息公开等要求,严格按证排污。市县两级环保部门将对已核发和未核发的火电、造纸企业,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国家排污许可证改革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附:梅州市国家排污许可证核发情况一览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