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向韶关学院捐赠3000万
  • 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向韶关学院捐赠3000万

    时间:2017-07-05 21:49:37  来源:韶关日报  作者:李佳 通讯员 徐昌龙

      昨日上午,韶关学院“蔡志明楼”、“蔡加赞楼”捐赠及奠基仪式举行。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焕明,副市长高冬瑞出席仪式。

      仪式举行之前,殷焕明接受了韶关学院校董会董事长聘书,并为高冬瑞颁发韶关学院校董会副董事长聘书。随后,旭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席蔡志明、副主席蔡加赞代表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向韶关学院捐赠人民币3000万元。出席仪式的嘉宾共同为“蔡志明楼”培土奠基。

      据了解,此次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向韶关学院捐赠3000万元将专项用于韶关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一期工程的完善以及二期工程的建设。其中,二期工程“蔡志明楼”是与一期工程“蔡加赞楼”相配套的培训大楼,该大楼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7层楼高,主要为学员宿舍,共300个床位,兼有小型会议室、培训多功能课室、书吧、讨论室等功能用房。大楼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师资培训、职前培养、职后教育、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韶关、清远、河源三市师资队伍的继续教育,努力建设成为我省的重点教育培训基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