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86所高校为韶关考生提供高考招生咨询服务
  • 86所高校为韶关考生提供高考招生咨询服务

    时间:2017-07-05 21:49:59  来源:韶关日报  作者:李佳 见习记者 胡鹏

      日前,韶关学院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近万人次学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汕头大学、深圳大学、南京大学、韶关学院等在内的省内外86所高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招生咨询服务。中山大学招生工作负责人温博告诉记者,今年该校招生规模稍有缩减,录取分数线预计将有所上调。他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之前,仔细了解招生政策和相关学校招生计划,做到科学填报。

      现场不少考生就报考韶关学院相关事宜进行咨询。据该校招生办副主任张良友介绍,今年该校计划招收本科生、专科生共计8068人,招录计划排名全省前列。“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以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完全平行为原则。根据近几年的招生情况,韶关学院第一志愿就已基本录满,因此,建议有意向报读我校的考生将我校填报在第一志愿。”张良友介绍说。

      在校园开放日活动中,韶关学院开展了学院专业特色介绍,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校园学习、生活保障服务等现场咨询,并开放教学楼、科技楼、图书馆、实验室、学生机房、体育场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学生创业园、学生活动中心等区域,供考生及家长参观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