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韶关市政管理中心开展桥梁安全演练
  • 韶关市政管理中心开展桥梁安全演练

    时间:2017-07-05 21:49:37  来源:韶关日报  作者:袁少华 通讯员 骆剑君

      图为安全演练现场。

      图为演习人员在检测桥墩受损情况。 黎志雄 摄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紧急情况下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近日,在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交警大队的协作下,市政管理中心在市区良村跨线桥桥底开展了生产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驾驶员操作失误,车辆撞击良村跨线桥桥墩,但未造成人员伤亡。桥梁巡查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并报警。多部门人员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对事故范围进行安全围蔽,对肇事车辆进行认定并处理,对所撞击桥墩进行详细检查。

      整个演练过程流畅、流程清晰,信息沟通、人员反应、组织配合等情况基本满足应急要求。

      此次演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不断开展实战演练,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桥梁隧道应急保障工作队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