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吃“创新饭”
  • 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吃“创新饭”

    时间:2019-11-13 18:59:0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天津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孕育着巨大商机。本地企业如何借主场之利茁壮成长?”在昨日举行的天津2019・中国企业家大会上,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表示,从经济增长潜力看,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天津发展难得的机遇,本地企业紧紧抓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就是抓住了最大的商机。

    在杨晖看来,天津企业家要用天津优势做全国生意。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唯一出路,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吃“创新饭”。目前,云账户正在潜心打造一款“短视频+扶贫”的创新扶贫App,为脱贫攻坚赋予全新理念和青春气息,让投身脱贫事业成为“95后”“00后”时尚的自我表达。同时,充分利用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为构建产业生态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