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酒后谎报警情 换来七日拘留
  • 酒后谎报警情 换来七日拘留

    时间:2021-11-29 22:02:57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110报警电话是接受群众报案、求助的平台,是保护百姓安全的平安线。然而,仍然有人无视法律恶意谎报警情。公安武清分局就处置了一起醉酒后谎报警情的案件。

    日前,公安武清分局大王古庄派出所接到110平台转接警情:辖区内一男子报警称自己“杀人”了。接警后,大王古庄派出所民警立即与报警人进行联系,并赶赴报警人张某住处。民警到达后,发现张某满身酒气、言语混乱,描述自己“杀人”的内容前后矛盾、含糊不清,处于醉酒状态。民警将张某带回派出所约束至酒醒后,对其进行询问核实。原来,张某因与工作单位发生矛盾,醉酒后为发泄情绪便拨打110报警电话,谎称自己“杀人”。

    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张某(男,30岁)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武清警方依法采取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行政拘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