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过节欢聚畅饮 违法驾车被查
  • 过节欢聚畅饮 违法驾车被查

    时间:2022-10-08 22:10:09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重阳节当天,两名与朋友亲戚欢聚后侥幸违法驾车的“酒司机”被武清交警查处。

    10月4日15时许,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王庆坨大队在辖区开展午检专项治理行动时,发现一名驾驶人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这名驾驶人称其本已戒酒多年,但重阳节当天巧遇老友,心情舒畅的他便破例饮酒。酒后觉得自己状态较好,离家也近,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返家,结果被交警查处。

    当日21时15分,崔黄口大队在崔杨公路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治理时,一辆白色小客见到前方有交警拦检后突然停车,驾驶人下车准备离开以躲避检查,被交警当场控制。经现场检测,该驾驶人同样存在酒驾违法。该驾驶人表示,当天是重阳节,他在亲戚家过节,一高兴就喝了点酒。他认为国庆假期,交警也“放假”了,便大胆酒驾,结果在距离自家200米处被查获。

    目前,上述两名驾驶人已被依法分别予以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