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落实“津八条” 坚定混改信心
  • 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落实“津八条” 坚定混改信心

    时间:2019-11-13 18:58:5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天津北方网讯:在昨日举行的天津2019・中国企业家大会上,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分享了国企混改经验。他认为,企业要坚定混改信心,加大整改力度。

    “从中央到地方对混改的支持力度都很大。职工从混改中看到了企业扭亏的出路,看到了蓬勃发展的希望,看到了实现个人价值的机遇,于是全身心投入生产,各项经营生产指标频频打破历史纪录。”丁立国表示,渤钢再次焕发生机,新天钢混改顺利过渡,扎实根基,恢复经营,离不开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这是天津落实“津八条”,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营商理念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混改的信心。下一步,该集团将进一步发挥整改后的机制体制优势,实现健康稳步发展,打造国企混改典范。(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