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让更多人知道天津的好政策
  • 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让更多人知道天津的好政策

    时间:2019-11-13 18:59:0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天津北方网讯:“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不久,天津就召开企业家大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会精神的落实和贯彻,体现了天津对发展的重视和真抓实干,也体现了天津对企业家和企业工作的重视。”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昨天在天津2019・中国企业家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说。

    “在智能产业方面,天津走在全国前列,而如何抓住智能产业发展的机遇,营商环境尤为关键,要继续打造天津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的良好氛围。”赵伟国说,天津提出“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并相继出台“津八条”“民营经济19条”“海河英才”计划、减税降费等政策,对这些政策要加强宣传,不但要让本地企业知道,还要让更多外地企业了解。

    赵伟国建议,要发挥天津的位置优势、政策优势和教育优势,鼓励国内大型科技企业、大型制造企业与天津各类院校合作,为这些企业在津落地培养各类人才;用好政府的各种基金,鼓励本地人才和外地人才在津创办技术类企业;组建大型产业基金,吸引大型高端研发制造项目和大型企业落户。(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