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在天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高效
  • 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在天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高效

    时间:2019-11-13 18:58:5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相关部门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我们对接并提供全程帮助,我们在天津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效率,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温暖。”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昨日在天津2019・中国企业家大会上为天津的营商环境点赞。

    “昨天,我们的一位高管在微信工作群里说,天津政府的执行力真是让我们惊讶,下午2点提交的材料,有关部门3点就召开了会议,晚上8点就逐一给出了回复。”廖杰远说,“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在天津正在成为一种普遍的理念,天津正在用诚心、决心、贴心服务企业。

    廖杰远表示,微医集团将重资投资天津,把微医华北区域总部落户津城,整合集团资源打造“健康天津”数字健共体省部级示范区,为天津打造超大型互联网健康服务信息化平台,横向推进医疗、医药、医保、医养联动融合,实现数据、服务、资源和资金信息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居民健康水平。(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