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首批雏鹰企业名单公示 滨海新区396家入围
  • 天津首批雏鹰企业名单公示 滨海新区396家入围

    时间:2019-11-13 18:58:4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史翔昆

    天津北方网讯:从新区科技局获悉,日前,天津市首批雏鹰企业名单公示,零氪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等396家新区企业入库,占全市入库企业数的36.16%。

    雏鹰企业是指注册时间1年以上5年以下,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10万元,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技术新、模式新,未来具有较高的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经认定后,获得银行贷款且符合相关条件的雏鹰企业可享受市财政资金5万元贴息奖励,认定有效期至次年5月底。雏鹰企业认定工作为今年首次开展,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联合市局定期开展政策解读和培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