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南疆海事局发布“卫源安疆”文化品牌
  • 南疆海事局发布“卫源安疆”文化品牌

    时间:2019-11-13 18:58:43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1日,南疆海事局举行“卫源安疆”文化品牌发布会。通过具有较高辨识度的品牌名称、品牌标识的发布,旨在向社会传播自身的使命和价值,并承诺进一步履行海事责任,行使水上安全保卫职能。

    南疆海事局辖区位于天津港南疆港区,是天津港重要的能源港区,也是华北地区重要的能源枢纽中心,是天津港船舶流量和吞吐量最大的港区。多年来,南疆海事局不断优化监管手段和监管方式,强化政务服务,致力于保障辖区石油、天然气、煤炭、矿石等重要能源物资的安全高效运转,保护辖区水域清洁,辖区多年来保持了低事故率、零重特大事故的良好形势。“卫源安疆”文化品牌是南疆海事局职工根据自己长期工作实践逐步总结提炼形成的,表达了保障辖区能源运输、维护辖区水域安全形势稳定的价值和追求。

    今年以来,南疆海事局在“卫源安疆”文化品牌指引下,建设平安绿色港区,打造优质便民服务,在推动辖区应急联动机制和应急反应能力、港口污染防治、“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南疆辖区安全形势继续保持稳定,与2018年同期相比,南疆港区船舶非法排放生活污水降低87.5%,船舶未按照规定标准使用船舶燃油降低75%;政务办理实现全业务远程办理,规定15个工作日办结的业务,最快两个工作日即可办好。(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