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泰达新落户企业登陆科创板
  • 泰达新落户企业登陆科创板

    时间:2019-11-13 18:58:4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月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天津经开区生物医药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表现颇为亮眼。从天津经开区管委会获悉,刚刚落户的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踏上新征程。日前,其母公司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熙生物”)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目前,天津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工作,计划于2020年年底前建成投产。

    华熙生物自成立以来持续开展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技术研发,在国内率先实现了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技术产业化的突破,打破了我国以动物组织提取法生产透明质酸且主要依靠进口的落后局面。此外,华熙生物还凭借自身研发优势,打破了国际药品、医疗器械技术和法规等高壁垒,闯进国际市场。目前公司医药级玻璃酸钠产品已在国际上取得了包括欧盟、美国、韩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印度在内的注册备案资质21项,医疗终端产品取得国际药械类认证11项。

    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于2018年8月8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区注册成立。华熙生物拟在经开区投资22亿元,占地约47万平方米,建设相关产业项目,其中规划分期建设食品级、化妆品级、医药级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钠衍生物及溶液以及终端产品等项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