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影视频道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殊编排
  • 影视频道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殊编排

    时间:2019-09-18 18:28:21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天津北方网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影视频道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进行编排,通过选播经典电视剧和当代优秀主旋律剧作,展现不同时代的风貌。

    文艺频道(T2):“多彩剧场”怀旧剧连播,浓缩时代精华,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巨变。9月19日开始播出48集电视剧《长兄》,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大哥形象,展现上世纪改革开放时期人物的价值取向和人生观,烘托着不为时代所束缚的责任与担当;10月5日开始播出45集电视剧《大河儿女》,讲述了中华儿女投身革命所经历的起伏、波折、艰辛、成功,展现了中国发展的时代缩影。

    影视频道(T3):“晚间剧场”展播主旋律题材优秀电视剧,目前正在播出电视剧《换了人间》,10月1日开播电视剧《长征》,全剧以史诗般的气魄再现红军当年长征的悲壮场面和历史性意义。

    黄金时间“晚八点剧场”9月27日继续推出深受天津观众喜爱的“小人物”抗战剧《热血芳华》,以战争年代唯一一届黄埔女兵革命事迹的视角,为观众描绘出那段红色岁月的英雄赞歌。

    “傍晚剧场“9月17日开播平民剧的巅峰之作《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主人公张大民的故事是一首幸福生活的赞歌,全剧以轻松快乐的融入情绪颂扬了平民百姓努力向上活着的精神;9月24日接档播出的亲子话题剧《小别离》,以生动具象的三个家庭的故事揭示了小家庭内部价值观的碰撞,原汁原味的呈现了当代多姿多彩的中国式教育生活。

    都市频道(T4):“都市生活剧场”9月11日开始播出刑侦电视剧《黑冰》、《黑洞》。从另一个侧面,真实演绎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生死较量,表现了人民公安为保障百姓安居乐业与经济犯罪分子殊死搏斗的英雄故事。

    影视频道通过编播不同时代电视剧佳作,聚焦时代变迁,立体展示中国人的幸福与荣光,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让观众在与时俱进的时代故事中体味浓浓的家国情怀。(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