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市市场监管委深化营商环境改革 简政利民 刀刃向内助发展
  • 市市场监管委深化营商环境改革 简政利民 刀刃向内助发展

    时间:2019-09-18 18:28:23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市市场监管委出台进一步深化营商环境改革12条措施,是又一次深刻的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市市场监管委研究室主任刘桂林对记者说。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刘桂林说:“这个‘革命’是简政利民,让企业和群众收获营商环境体验,让天津的市场充满活力。”

    针对我市优势产业发展需求,市市场监管委广泛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面对面听取对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了进一步支持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了全面整合简化审评审批程序、要件和流程;持续压减审评审批和检验检测时限;大力支持创新药生产企业落地生产;鼓励生物医药企业提升专利综合能力等10类支持政策。

    针对群众反映农家院食品安全问题,市市场监管委食品安全总监崔洪涛说:“市场监管委以蓟州区为试点深入调研,探索建立农家院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通过视频监控、移动互联技术,打造‘透明农家院厨房’。此平台将于今年11月20日前建成。”此外,市市场监管委提出把保障夜间经济食品安全作为落实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坚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打造安全、放心的夜间食品消费环境。(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