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践行习主席贺信要求】卫健委:完善“互联网+医疗健康”体系
  • 【践行习主席贺信要求】卫健委:完善“互联网+医疗健康”体系

    时间:2019-05-18 14:45: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第三届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指出,人工智能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全球治理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天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表示,连续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津成功举办,为世界智能科技领域搭建了交流合作、共赢共享的平台。

    王建国说,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坚持以提升群众就医感受为切入点,不断健全“互联网+医疗健康”体系,将智能医疗与健康、“互联网+医疗健康”纳入全市智能科技发展重点任务,通过推广智慧化就医服务,利用可穿戴设备和远程监测,进一步优化群众就医流程,实现了诊疗效率、医疗服务、患者感受同步提升。

    近日,天津市成为了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的试点示范城市,天津卫生健康事业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下一步,天津市卫健委将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加大智能驱动、智慧服务力度,促进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激烈碰撞和融合,做好“四个中心”: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加强智慧医院建设,突出便民惠民;以医院管理为中心,强化医院核心指标监管,突出效率效能;以医疗技术为中心,促进智慧医疗技术应用,突出高端高新;以医学发展为中心,扩大大数据、云计算、智能技术等新兴项目应用,突出精准精良。(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