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践行习主席贺信要求】中新生态城: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 【践行习主席贺信要求】中新生态城: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时间:2019-05-18 14:45: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第三届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致信祝贺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贺信内容让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工作人员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充分运用智能成果,做好智慧城市建设。

    中新天津生态城作为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间合作的旗舰项目,承担着为生态文明建设探索新路的历史使命,同时也承担着交流合作、共赢共享的历史使命。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经济局副局长王说:“听到习近平主席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贺信后我个人备受鼓舞,习主席提到‘举办世界智能大会,旨在为世界智能科技领域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赢共享的平台。’这也为我们未来智慧城市建设指明了新的方向,我们期待以世界智能大会和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与国内外更多企业交流合作,共赢共享,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健康发展。”

    在本次世界智能大会期间,生态城除了可以向外界展示“1+3+N”的框架体系外,还在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能安防、智慧零售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能体验、能感知的智慧应用场景。比如,全自动无人机可以参与到城市基础数据采集、交通流量实时监控、应急救援搜救等,将生态城智慧城市建设的触角延伸向“空中”。(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