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文创产品借电商走红
  • 文创产品借电商走红

    时间:2019-04-17 17:27:3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各大博物馆联合电商推出口红等新品的消息和内容在网络上刷屏,文创产品也借电商平台逐渐走红。

    根据电商数据显示,去年被喻为文化赋能商业的“新文创”年,仅前十个月在电商平台上搜索“博物馆”的用户数就达到了2016年同期的2.15倍,其中有九成用户最终的注意力流向了博物馆周边文创产品。

    今年3月中央电视台《国家宝藏》节目也和电商平台上的20多个品牌合作,在其线上旗舰店推出了花瓣胶带、收纳盒、眼罩等多款文创新品,其中国家宝藏定制收纳袋,以唐朝文武葡萄花鸟纹银香囊为设计灵感,一天就卖出了3000件。

    此外,“正宫娘娘风”口红也在电商平台售出超过4000支,继去年年底的故宫古风口红后成为“新晋网红”,而在此之前,国家博物馆也推出过限量款口红礼盒。(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