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消费者愿尝试“新”品种 热销红酒原产地多样化
  • 消费者愿尝试“新”品种 热销红酒原产地多样化

    时间:2019-04-17 17:27:3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一段时间以来,法国波尔多产区的红葡萄酒在市场上的知名度都相对较高,不过记者在最近的采访中了解到,现在产自西班牙、意大利以及澳大利亚等国的红酒也越来越受欢迎,热销红酒的原产地呈现多样化趋势。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以往产自法国波尔多产区的红酒一直都是市场上受欢迎程度相对较高的品种,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和市场供应的丰富,很多产自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南非以及法国其他产区的红酒也越来越多地成为热销品种。

    据专门经营红酒的商家介绍,现在市场上红酒消费总量呈现增长态势和品种越来越丰富不无关系。以往法国波尔多红酒“一枝独秀”的状况正在改变,很多消费者都愿意尝试“新”产区的品种。

    另据了解,法国红酒中,除了波尔多以外,产自勃艮第、罗纳河谷等产区的红酒,市场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