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酒驾被查求人“平事儿” 证没拿回反被骗钱
  • 酒驾被查求人“平事儿” 证没拿回反被骗钱

    时间:2018-09-18 17:48:03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张家民

    【专题】天津警方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酒驾查得严,但总有人心存侥幸,被抓后想通过特殊手段逃避惩罚。本市一男子酒驾被交警查获,找“能人”帮忙解决,没想到被骗。

      被告人颜某,男,37岁,天津某物业公司经理。2015年9月,被害人张某因酒后驾驶汽车被交警当场查获,驾驶证被扣12分,暂扣6个月。想到6个月内不能开车上路,张某打电话找颜某,询问是否能通过特殊手段逃避处罚。

      此时的颜某因为公司经营不善,正为自己急需垫付的物业工资发愁。他向张某谎称自己能办此事,但需5000元疏通渠道,张某当即拿出5000元现金交给颜某。当晚,颜某又以宴请交警队的朋友吃饭为由,让张某送5000元现金到其指定的饭店。此后,张某联系颜某约时间取驾照时,颜某以各种理由推脱。张某只得自己在交警队缴纳了罚款,并重新参加驾照考试。

      经被害人报警,公安机关于2017年7月将被告人颜某抓获归案。2018年2月26日,法院以诈骗罪依法判处被告人颜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