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妻子女儿一起帮忙制售假发票 一家三口都被抓
  • 妻子女儿一起帮忙制售假发票 一家三口都被抓

    时间:2018-09-18 17:48:03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张艳

    【专题】天津警方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因手头紧,买来设备制售假发票,并喊上妻子、女儿一起帮忙,前不久被天津港公安局查获。

      近日,天津港公安局刑侦支队连续接到辖区数家物流公司负责人举报,在日常财务审计过程中发现,公司多名员工用于报销的高速公路通行发票都是假发票,发票金额总计数十万元。接到举报后,天津港公安局刑侦支队立即开展调查,民警通过排查发现,涉事公司员工在日常驾车返回天津港内辖区的公司前,都会到开发区九大街附近一公寓小区旁边停靠十余分钟,其间公寓内会出来一个男子将一个信封交给司机。民警在男子再次出现时一举将其抓获,并在其住的房间内,查获大量的空白高速通行发票模板,以及作案使用的打印机和电脑。

      经讯问,该男子张某,2008年从外地来天津务工,今年年初,张某买空白发票模板及打印机、电脑等作案工具,让妻子和女儿一起做假发票。目前,张某一家三口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