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篡改年龄作案逃过处理 今年报警露馅重新被拘
  • 篡改年龄作案逃过处理 今年报警露馅重新被拘

    时间:2018-09-18 17:48:02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张艳

    【专题】天津警方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去年因身份证年龄造假逃脱了处罚,今年他被他人诈骗后到派出所报警,被细心的民警发现年龄破绽,最终落入法网。

      日前,一名报警人拨打“110”称,自己被诈骗6000余元。公安和平分局五大道派出所民警在与报警人接触过程中,觉得此人有些面熟,2017年派出所里办理过一起聚众斗殴案件,嫌疑人因未成年而未被处理。民警从侧面故意询问其年龄,告知其未成年,必须有监护人到场开展制作笔录等程序。但报警人称,自己的实际年龄已满20岁。经大量工作证实,犯罪嫌疑人李某实际年龄为21岁,在去年实施聚众斗殴犯罪时,已过法定责任年龄。而后,民警对其报的被诈骗一案开展侦查,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赵某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同时,以其2017年涉嫌聚众斗殴犯罪,对李某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