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8日上午启动
  •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8日上午启动

    时间:2018-09-18 17:46:5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
    “森林其境”体验区。
    嘉宾与Manus机器人互动。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启动,这是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第六次在天津举行,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0位嘉宾汇聚津门参加论坛。

      据了解,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来自全球的政界商界领袖、全球成长型公司CEO、全球青年领袖、媒体领袖、技术先锋、青年科学家、学者将围绕年会主题举行200多场会议与活动,探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基因编辑等新兴技术驱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对政治、经济以及社会的影响。除了全球创新前景展望等国际化议题外,中国对外开放四十年、“一带一路”倡议、揭秘中国金融科技、中国的湾区经济、塑造中国人工智能的未来等众多围绕中国和天津展开的议题也将成为与会嘉宾们讨论的热点。

      今天上午,与会嘉宾和代表兴致勃勃地参加了30多场互动式会议、导师会议等活动,为论坛开幕全会预热。与会嘉宾围绕将人工智能用于新药发现、防治空气污染、智慧网络防御、如何管理加密市场、打造照料经济、智能疫苗、利用语音识别实现万物互联、发展中小型企业等热点话题提出了精彩的见解。(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