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今晚报:拥抱未来,达沃斯“来了”
  • 今晚报:拥抱未来,达沃斯“来了”

    时间:2018-09-18 17:47:00  来源:今晚报  作者:金宛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拉开帷幕,论坛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领导人、政府官员、商界领袖等20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峰会。

      自2008年以来,天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富有活力、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全球成长型企业领军者汇聚津门,使天津有了沟通世界、展示内涵的机会,也得到了“内在修为”的提升,不仅向世界展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文明进步的中国,同时扩大天津的国际知名度,增强天津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天津抢抓历史性窗口期,实现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国际环境与新技术革命的驱动下,天津将深化改革创新,布局未来。本届论坛以年会主题为基础,紧扣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天津实际设置议题,其中天津市共提出议题12项,涵盖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环境可持续发展、加强全球合作等领域,以期与全球领军者共同探索创新方案,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新的动力。

      夏季达沃斯论坛“来了”,天津正在以创新孕育活力,向世界展示她的美好未来。预祝论坛圆满成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