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东直门外斜街西侧一墙体倒塌 3人不幸身亡
  • 北京东直门外斜街西侧一墙体倒塌 3人不幸身亡

    时间:2019-05-19 23:22:08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今日(5月19日)下午,北京东直门外斜街西侧、东直门枢纽站东边的一墙体倒塌,并砸中3名路人,新京报记者从权威信源处获悉,其中两人当场身亡,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晚间,新京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东直门外斜街西侧,东直门枢纽站东边,是一片建筑工地。事发地已被警戒线围起来,新京报记者在10米距离远位置可看到,墙体有倒塌,目前事发地无人员进出。

    事发现场,两名警察站在东方银座东行200米处的红绿灯路口。靠近东方银座的这一侧人行道已被封锁。当有骑电动车和行人路过该区域时,现场工作人员会伸手制止,让大家从车行道通过。

    墙体倒塌处,有身着“东兴建设”标识衣服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指挥清理障碍物。晚9时50分左右,倒塌处的碎砖被车拉走。

    晚间,新京报记者从权威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当场被砸身亡的两人为一男一女,送往东直门医院救治的伤者也因抢救无效死亡。

    今日,北京多地先后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部分地区出现8至9级以上阵风。

    关键词:墙体倒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