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部分影院5月29日起恢复营业 电影10点开映
  • 北京部分影院5月29日起恢复营业 电影10点开映

    时间:2022-05-29 11:19:36  来源:  作者:

    北京部分影院5月29日起恢复营业 电影10点开映

    北京部分影院5月29日起恢复营业 电影10点开映

    据28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今日(5月29日)起,北京市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影剧院(位于地下空间的除外)按照50%限流开放。因疫情防控,自今年“五一”假期起,北京全市影院已暂停营业1个月。

    记者通过猫眼、淘票票等购票平台查询发现,截至目前,位于北京西城区的保利国际影城(天安门店)、大兴区的北京保利国际影城(缤纷城店)、亦庄经济开发区的大料国际影城(创意生活广场店)今日已有影片排映,最早放映场次为上午10:00。

    放映影片包括《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出拳吧,妈妈》等五一档电影,以及《长津湖之水门桥》《边缘行者》《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神秘海域》《月球陨落》《亡命救护车》等延续影片。市民可通过购票平台在线订票。

    下周,2022暑期档将正式开启,包括《侏罗纪世界3》《暗恋·橘生淮南》《外太空的莫扎特》《惊天救援》《新秩序》《遇见你》《学爸》等中外大片即将登陆全国影院。(中国电影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