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西城、通州各发现1名核酸阳性人员
  • 北京西城、通州各发现1名核酸阳性人员

    时间:2022-04-24 14:51:27  来源:  作者:

    4月24日,北京西城区、通州区分别通报发现阳性感染者。

    北京西城区发现一名密接者核酸阳性

    据西城健康官博消息,4月24日,西城区发现一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人员在对位于其他区的住所进行装修的过程中,于4月22日与北京市通报的第145号感染者有过接触。当日返回西城区大栅栏街道百顺社区的暂住地后未外出。 

    西城区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划定相关风险区域,启动核酸检测,管控风险人员,阳性检测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西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4月24日

    北京通州区发现1例核酸阳性人员

    主要轨迹公布

    据北京通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微消息,4月24日,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1件混采样本初筛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经采样复核其中1人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现住址为通州区某建设项目工地宿舍(通州区文景街道文坊三巷北口南侧50米路东)。主要轨迹如下:

    4月21日

    17:00驾车前往顺义区北务村

    19:00-19:28,在顺义区北务小学对面“牛肉拉面”用餐,在此餐馆与顺义区报告的两例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

    4月22日

    19:30-19:40在工地附近福廉美超市(通州区颐瑞东里163号楼负1层)购物。

    通州区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病例轨迹涉及到的风险点位进行临时管控,同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等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请与病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健康宝弹窗人员及进返京风险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流行病学调查、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及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北京市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4月24日

    北京朝阳:24日起暂停体育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

    据北京朝阳客户端消息,记者从朝阳区体育局获悉,朝阳区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暂停体育校外培训机构的线下培训活动。恢复体育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的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 西城健康官博、 北京通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微、北京朝阳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