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朝阳双井老旧小区改造升级换新颜
  • 北京朝阳双井老旧小区改造升级换新颜

    时间:2018-12-06 06:41: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近日,双井垂西社区5号楼、13号楼的上下水管线改造完成,不仅漏水问题解决了,连马桶、洗手台都焕然一新。记者了解到,这是双井街道为老旧小区改造升级的项目之一。

    双井街道依托党政群共商共治工程,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加大整改力度,让居民的居住环境有了明显提升,各处焕然一新。据统计,2018年,在老旧小区升级方面,完成绿化项目共1200平方米左右;路平铺装6500平方米;安装太阳能路灯18盏;危电改造27栋楼,涉及居民1347户;完成两栋楼的上下水改造工程、旱厕改造10座。

    “2019年,我们计划对垂东、垂西、九龙等社区的重点老旧小区进行楼道粉刷、修剪树木、综合环境整治、安装监控探头以及门禁系统升级改造。”双井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