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大兴文化志愿者共庆国际志愿者日
  • 北京大兴文化志愿者共庆国际志愿者日

    时间:2018-12-06 11:2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讯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北京大兴区文化志愿者齐聚区文化馆,用全年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总结表彰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12月5日,北京大兴区文化志愿者齐聚区文化馆庆祝国际志愿者日。图为部分获得表彰的文化志愿者。大区文委供图 千龙网发

    大兴区文化志愿服务分中心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走过十个年头,一批批文化志愿者扎根基层,创造性地开展了“送福下乡”、“百名文化志愿者连百村”、“百千万工程”、“文化志愿 联动计划”等立足大兴地域特征,深入百姓文化生活的品牌志愿项目,并形成了“拥军”、“敬老”、“助残”等常规主题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北京大兴区文化志愿者齐聚区文化馆庆祝国际志愿者日。图为文化志愿者表演舞蹈。大区文委供图 千龙网发

    2018年3月,大兴区文化馆成立文化志愿者部,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开展,大兴区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入选了2018年北京市最美志愿服务团队,还有文化志愿者获得北京市最美志愿者称号。

    据悉,大兴区还将持续打造特色文化志愿服务项目,结合文化馆总分馆制、数字文化馆的建设推进,构建深入基层的文化志愿服务体系,形成区内互补、整体联动的文化志愿公共服务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