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今起空气转差周四降雨降温
  • 今起空气转差周四降雨降温

    时间:2018-11-13 18:1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受不利扩散条件、本地污染物堆积及污染源外来输送影响,今起到周三本市的雾、霾天气持续发展加重,尤其明后两天白天有中度霾,夜间有雾,空气质量整体呈下降趋势;外出要做好健康防护,早间能见度较差,尤其东部南部地区,驾车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明天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西北地区,这股冷空气到达华北地区的时间大概在周三夜间。预计京城周三夜间到周四白天有降水,平原地区小雨,山区雨夹雪或雪,受降水和北风影响,霾被彻底驱散,空气质量改善。和降水比起来,降温才是此次冷空气的主要目的。周四到周日最高气温在7℃至10℃,最低气温持续走低,周五夜间最低达到0℃,周日更是降至-3℃,天气可谓是越来越冷。(来源:北京晚报 椒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