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光棍节”老字号活动 单身小伙大胆告白赢芳心
  • “光棍节”老字号活动 单身小伙大胆告白赢芳心

    时间:2018-11-13 18: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 于立霄)11月11日正值“光棍节”,一场以“约会吧,王致和!我们都是爱的’俘虏’”为主题的活动在北京望京梦秀欢乐广场上演。现场不少单身小伙登台以跳街舞的方式大胆向对方告白爱情,成功俘获女性的芳心。

    当天活动现场,帅哥小良用99瓶玫瑰腐乳向恋人小新告白。当钢琴曲《流淌你心里的一条河》浪漫地响起、玫瑰花瓣飘洒、多彩的气球飞起、小良推着一车99瓶玫瑰腐乳,缓缓走向小新,讲述俩人相遇、相识、相爱的小插曲。

    现场主持人调侃:“吃完这些王致和腐乳,希望你们能成为对方爱的俘虏!”全场响起掌声,为他们的美好爱情而感动。

    主办方表示,这场活动想让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情。不送“玫瑰花”送“玫瑰腐乳”。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俘虏告白”墙,邀请前来梦秀城市欢乐广场的单身顾客登上舞台,告别单身。高宇以跳街舞的方式单身告白,引得现场不少女孩点赞。不少单身顾客用五颜六色心型纸贴,写上自己的心语,希望成功俘获女孩的芳心。

    当天活动现场,还有助阵的少佳门武艺会馆的小演员们登台表演爵士舞,乐舞时代的小演员们登台表演街舞。

    据了解,当天还举办了凭购物小票换腐乳的活动,有不少在梦秀城市欢乐广场超市购物(含王致和产品)的顾客,凭购物小票登台说一句“我们都是爱的俘虏”,赢得了包括王致和大块腐乳、臭豆腐、红辣腐乳、玫瑰腐乳在内的大礼包。

    此次活动由梦秀城市欢乐广场、首农食品集团王致和公司、北京少佳门武艺会馆、乐舞时代等单位联合举办。(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