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铁警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 送教活动走进京冀多个车站
  • 铁警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 送教活动走进京冀多个车站

    时间:2018-11-10 17:4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9日电 (王海蛟 王付杰)据北京铁路公安处9日通报消息,“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送教到基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截至11月8日,送教小组已对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三大站和廊坊、涿州东两个高铁车站的派出所开展了送教活动。

    据悉,根据铁路公安局“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年”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为切实提高基层广大民警的实战能力,铁路公安局在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送教到基层活动。

    本次送教活动自10月22日开始,直至12月22日结束。此次到北京送教的三名教官全部由铁路公安局指派,并通过送教到基层,进一步树立“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训练理念,坚持“仗怎么打,兵怎么练”,完善实战化训练工作体制机制,改进训练内容,创新训练形式,强化训练保障,推进建立更加科学规范、适应实战需求的实战化训练体系。截至11月8日,送教小组已对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三大站和廊坊、涿州东两个高铁车站的派出所开展了送教活动。

    经过连续两天的紧张送教活动,北京铁路公安处廊坊站派出所的民警们表示收获颇丰。所长赵佳峰提到,从警棍、手铐、盾牌到约束带的使用,再到徒手防卫与控制,教官们都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演示和现场教学,对民警不规范的动作还不厌其烦的进行讲解和示范,并一遍一遍的进行耐心纠正,令全所民警们深受感动、受益匪浅。活动间隙,他们还对民警提出的、在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讲解,并举例进行示范,行成了良好的互动。

    接下来,廊坊站派出所将安排所里挑选的小教员继续辅导民警训练、巩固学习成果,并在实践中加以运用,确保完成各项安保任务,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广大旅客安全出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