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一顿饭散了一场婚姻 我要悔婚谁拦得住?
  • 一顿饭散了一场婚姻 我要悔婚谁拦得住?

    时间:2017-05-04 10:06:5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一顿饭散了一场婚姻 我要悔婚谁拦得住?

    我和男友交往了三年,感情一直很稳定,两家人也见了面,谈好了今年年底结婚。这几天男友的爷爷过来了,想要在这里玩几天,所以我就专程请了假,陪着老人在这里逛了一阵子。因为是老人过来了,所以这里的长辈们都过来陪着老人,决定好好聚一聚。

    我和男朋友商量晚餐去吃海鲜,人均差不多一百多快,一家人大大小小加起来差不多两三千。这顿饭让我和男友承担,其实完全也是可以。虽然我心里有些埋怨,但是为了孝敬老人,我没有任何意见。可在点餐的时候,男友完全毫无顾忌,看着贵什么就点什么,想要在家人面前装面子,甚至想要别人羡慕他现在在外面混的还可以,成了大款。

    一顿饭散了一场婚姻 我要悔婚谁拦得住?

    得到了长辈们的赞赏,但是一顿饭就花了我一个月的工资。回家后我就和男友闹,说他根本没有经济概念,只想打肿脸充胖子,虚荣爱面。男友就说我胡闹,不考虑家人的感受,没有将他的家人当做自己的家人,更说我自私。我心里十分委屈,觉得要是这样跟他生活,我以后绝对会过得很辛苦。

    我是普通科员,男友也是,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都没有一万多。现在没有孩子,过得还算富裕。可是以后一旦有了孩子,他还是这样的德性,恐怕我们的婚姻很难维持下去。虽然请亲戚吃饭是件小事,但因为这件事,我和男友冷战了很多天。

    一顿饭散了一场婚姻 我要悔婚谁拦得住?

    我觉得男友是没有吃过苦,甚至觉得他有些王子病。比如,他出门从不坐公交,去哪都坐滴滴或是的士。喝水绝对不会矿泉水,什么贵就喝什么。他穿衣服绝对要穿名牌,杂牌或是不知名的小牌子绝对不穿。甚至买房、买车绝对哪流行就买哪,丝毫不会考虑后果。

    最近我对自己的婚姻有些犹豫了,觉得自己嫁给他一点保障都没有。我不是一个拜金女,我也不要求以后过大富大贵的生活,我只是希望能够找一个人安安稳稳踏踏实实的过日子。他以前给我是这样的感觉,但是最近不知道哪变了,感觉越来越浮躁,过得越来越不踏实。

    虽然婚期将近,可我恐婚的心思越来越强烈。男友觉得我太在意金钱,太没情趣。可我觉得男友太轻浮,承担不了以后生活的责任。我该怎么办?这个婚还结不结?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