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妻子患了尿毒症 丈夫不愿意捐肾错了吗?
  • 妻子患了尿毒症 丈夫不愿意捐肾错了吗?

    时间:2017-05-04 10:06:4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妻子患了尿毒症 丈夫不愿意捐肾错了吗?

    我和妻子结婚七年了,我比她大六岁。今年我妻子三十岁,我们的女儿才四岁,很可爱也很懂事。这几年我们一家生活得很幸福,我和妻子的感情也非常稳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真的可以就这样一辈子过下去。

    可是一年前,妻子的单位组织体检。医院却说妻子患了尿毒症,至此以后所有的一切都变了。说实话,我们家经济条件并不差,治这个病并不担心钱的问题。可是尿毒症想要完全根治的话就得换肾,可是这个适合妻子的肾脏在哪里呢?

    我岳父很早就去世了,岳母和妻子的肾型不匹配。妻子一下子崩溃了,本来精神还挺坚强的她,一下子就精气神就萎靡了很多。我知道她热爱生活,我也很舍不得妻子离开我,离开女儿。所以她让我去医院检查一下配型,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但万万没想到,结果出来的竟是我和妻子的肾型是匹配的!

    妻子患了尿毒症 丈夫不愿意捐肾错了吗?

    我现在一想到她拿到报告的时候欣喜若狂的表情,我就浑身不舒服。我很爱我的妻子,我舍不得她离开我,更没有办法看着这个家就这样毁了。但是要我捐肾,我是死也做不到。但是我不敢把我的心思告诉妻子,也不敢告诉身边的人。所有人都觉得我应当、甚至有责任救妻子。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但是事到临头,当医生告诉我,我要里面做手术、立马捐肾的时候,我才真正开始退缩了。

    我有意识的将手术日期拖了又拖,最后他们还是知道了我不愿意捐肾。岳母一个劲的开始哀求我,甚至妻子也拖着病容给我陪着小心,想要让我救她一命。所有的行为我都可以理解,但是谁又能理解我呢?现在几乎所有的人都骂我是狠心人,负心汉。

    妻子患了尿毒症 丈夫不愿意捐肾错了吗?

    谁都不曾想过,要是往自己的身上拿走一个器官,你会愿意吗?我是不愿意的,但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我现在拒绝捐肾就是不近人情、冷血的机器。如今,我和妻子的感情早就变质了,两个人早就没有话讲了。我自己也换位思考过,如果现在是我病了,我的妻子会不会给我捐肾。她会吗?

    妻子的状态已经非常差了,我是唯一一个救命人。可是我就是过不了自己这个坎,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我是个矛盾综合体,我不想失去妻子,但是又不想让自己的身体受到损伤。如果你是我,遇到了这些情况,你会怎么办?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