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醉汉的一通“骚扰”电话 让我收获了一段美好爱情
  • 醉汉的一通“骚扰”电话 让我收获了一段美好爱情

    时间:2017-05-04 10:08:5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醉汉的一通“骚扰”电话 让我收获了一段美好爱情

    我对电话有着很严重的恐惧症,尤其是陌生来电,铃声一响,我莫名就会浑身颤抖。所以我都习惯等对方先开口,再决定要不要说话,一是为了安全早想,二是骚扰推销的电话实在太多了,我懒得和他们多费唇舌,一般就直接挂掉了。但是,我做梦也想不到,我居然会因为一通拨错的电话,收获了一段爱情。

    那是个星期五的晚上,我慵懒地蜷缩在沙发上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看电影,享受着这最惬意的休闲时光。突然,电话铃声响了,我吓得打了一个激灵,半响才回过神,拿起电话一看是陌生号码,接通后照例没有说话,只听到对方操着粗犷的嗓音说,我今天喝了点酒,才有勇气给你打这个电话。我没出声,他焦急地“喂”了几下,可能是以为信号不好,他便挂掉了。但是过了一会,他又打过来了,我并不想接,可是他太执着了,一遍一遍的打,铃声回荡在房间里显得格外落寞。我没有办法,只好又接通了,他这次没有管我,自顾自地说起来。

    醉汉的一通“骚扰”电话 让我收获了一段美好爱情

    很明显这就是一个醉酒人的胡言乱语,但是从他有些混乱的叙述中,我大致可以猜到:他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但是女方的父母认为他配不上自己的女儿而棒打鸳鸯。于是他为了证明自己,辞了工作开始创业想让对方刮目相看,可是事与愿违,最后一败涂地亏得血本无亏。他因此大受打击,终日沉迷于喝酒,女友实在忍受不了他日渐暴虐的脾气和妄自菲薄的颓废模样,最终失望离开。这其实是一个很常见,也很现实的爱情故事。我却莫名地被他言语间的真情实意所打动,这一次我没有主动挂电话,相反是等他在那头喋喋不休地在迷糊中睡去。

    我以为这就是一个小插曲,我充当了陌生的倾听者,到此结束,也是一段佳话。结果第二天晚上,他又打来了电话,这次他没有喝酒,很严肃认真地向我说对不起。我没有办法把他这一本正经的样子和昨天醉酒的他联系在一起,也被他的诚意打动,对他说没关系,你没有打搅到我。他听到这句话时,终于长吁了一口气,我便随意地安慰了他两句,没想到他竟然说,既然你都知道我的故事了,那我以后能找你聊聊么,毕竟你是唯一的知情人。我没有办法拒绝他的好意,只好答应了,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朋友。

    醉汉的一通“骚扰”电话 让我收获了一段美好爱情

    根据科学表明,一个人连续28天重复做同样的一件事,这件事就会变成一种习惯。在他连续每天晚上给我打了一个月电话之后,我就开始变得期待起来。他已经从失恋的打击中走了出来,明白脚踏实地才是唯一的出路,在工作之余还积极的进修自己。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从来没见过面,只是在电话里听过对方的声音,在朋友圈里见过彼此的照片。

    在我生日的这天,我接到了花店的电话,说是有人为我定了一束花。我正纳闷,没有人会送我花呀,难道是搞错啦?我疑惑地把我的地址给了花店,一个小时后,一束漂亮的满天星出现在我面前。一整天,我都在研究送花的人到底是谁,甚至还有点期待会有人向我表白。可是一直到下班,连半个人影都没看到。晚上,我沮丧地把这件事讲给他听,说我怀疑这就是个恶作剧,结果他在电话那头笑得不能自已,我顿时觉得受到了奇耻大辱,一气之下挂掉了电话,几天都没理他。

    醉汉的一通“骚扰”电话 让我收获了一段美好爱情

    一天下班后,我在单元楼门口看到一个男人在等人,莫名就觉得有点熟悉,但是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当我正准备刷卡进去的时候,他喊出了我的名字。这时我的电话响了,我看到他正拿着电话,这一瞬间,我终于明白了。他活生生地出现在我面前,再也不是电话里和朋友圈里那个二维空间里的想象。我眼眶顿时有点潮湿,问他怎么知道我的地址?他坏笑地说,你真是一个小笨蛋,你还记得你收到的那束花吗?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我做梦也没想到,他接下来的这段话成了我这辈子听过的最动人的情话。他说,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那么多个孤独清冷的夜晚我该怎么熬过去,如果没有你,我不会这么快站起来,努力地工作,如果没有你,我也不会如此疯狂地想念一个人,我已经申请调到了武汉的分公司,我喜欢你,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的心在这一刻飞上了云端,想都没想扑进了他的怀抱。

    据说地球上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一,爱上一个人的概率是五亿分之一。我和他就因为一个电话相识,进而相知相爱,缘分就是这么神奇,我们都要珍惜。

    编辑: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