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闺蜜插足婚姻 笑着放手好过死缠滥打
  • 闺蜜插足婚姻 笑着放手好过死缠滥打

    时间:2017-05-04 10:08:4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闺蜜插足婚姻 笑着放手好过死缠滥打(图文无关)

      网友倾诉:

    我与老公结婚七年多,当初的甜蜜幸福在琐碎的生活中,被消磨得所剩无几。尤其孩子出生之后,老公更是经常以加班为借口晚归。从去年开始,老公总是找事的吵架,刚开始我以为是自己做的不好,但一次吵架之后,我才知道了真相。

    那天晚上,孩子睡了之后,老公对我说,他想去外地打工。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眼睛瞪得大大的,一脸不解地望着他:“你现在工作挺稳定的,为什么想去外地呢?再说了,孩子和我都在这里,你出去了这个家我一个人忙不过来,我也要上班。”

    对于我的回答,老公一脸不屑地说道:“离开我你就活不下去了么?你现在上班时间那么固定,不是刚好能够接送孩子么,再说了,孩子都上学了,你工作也不怎么忙,我想出去换换环境,这有什么错?”见我不做声,他继续说道:“你天天找茬跟我吵架,我要是去了外地,对我们彼此都好一些!”他的话让我百口莫辩。每次吵架都是他先挑起来的,怎么到最后,变成了我在找茬。

    闺蜜插足婚姻 笑着放手好过死缠滥打(图文无关)

    那天晚上,我们背对而眠。原本以为老公只是说说气话,没想到,第二天我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他在打包行李。我上前问他:“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你这一走,我和孩子怎么办呢?”

    自始至终他一直没有理我,收拾完行李之后,他把一张协议离婚的单子递到我手上:“咱们好聚好散吧,勉强过下去也是相互折磨,你这人太没劲,眼里只有钱,跟你过日子实在太痛苦……”

    他的话给了我当头一棒,婚后,为了这个家,我省吃俭用好几年没有做过头发,衣服都是淘宝的打折款,护肤品全是最便宜的;下班总是飞奔回家,买菜做饭,把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没想到辛辛苦苦的付出竟然得不到他的认可。

    闺蜜插足婚姻 笑着放手好过死缠滥打(图文无关)

    之后,我们都没有做声,客厅里静悄悄的,彼此的呼吸声都能听得清清楚楚。第二天清早,我醒来的时候,老公已经收拾好了行李离开了家。后来,我才听说,他铁心离婚,是因为跟我最好的闺蜜搞到了一起。为此,闺蜜特地为他离了婚,他们准备等老公恢复单身后,双宿双飞。

    当我知道我最亲密的闺蜜是小三的时候,我脑海一片空白,看着孩子,看着这个支离破碎的家,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但是,我绝对不会离婚,让他们在一起……

    闺蜜插足婚姻 笑着放手好过死缠滥打(图文无关)

    杨孜答疑:

    在你老公看来,你世俗、势利、不懂生活,跟你过日子只会彼此折磨。他的成见,给你们的婚姻造成了致命的打击。试问整天跟一个不懂得欣赏自己的男人呆在一起,生活还有什么完美可言?

    你恐惧离婚,是因为你心里对他还有感情,还是你没有勇气面对离婚后的日子?从你的叙述中,我看到了你对家人的付出,但是当你的付出没能留住爱人的时候,你是否应该深刻反思?在我看来,缩衣节食、任劳任怨并不是好妻子的标准,爱有N种表达形式,或许你老公更看重精神层面的表现。

    如今,对于你的婚姻,我建议你暂时跟老公分居一段时间,给彼此一点时间,冷静下来之后,再观望有没有复合的可能。毕竟,你们之间出现了第三者,面对老公的背叛和变心,闺蜜的插足,你要如何去处理这段感情纠葛都是很烧脑的事情。

    闺蜜插足婚姻 笑着放手好过死缠滥打(图文无关)

    离婚不是一场悲剧,它只是在结束一场悲剧。离婚之后天也没塌下来,而万物都有灵且美,可能会给你一种新生命新希望的感觉。我的一个朋友,为了老公,辞去了高薪的工作,回家带孩子。当她发现自己跟社会脱轨之后,也察觉了老公出轨的秘密。起初,她委曲求全,只为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

    但是,对方的不忠给她造成的伤害,无法让生活回到从前。她像个怨妇一样,埋怨社会不公,咒骂老公不忠,跟当年的神采飞扬对比,负能量爆棚的她完全没有了昔日光彩。那阵子,我们都躲她远远的,因为每次跟她交流,不出三句话,就开始恶语咒骂。

    闺蜜插足婚姻 笑着放手好过死缠滥打

    她终于决定离婚,于是四处去旅行、培训、读书,慢慢治愈自己的内心。两年之后,她重回职场,找了一家很有实力的公司。后来,有一次谈心,她语重心长对我说:“我很感恩对方曾陪自己走过一程,也很感谢对方因背叛或放弃给我带来的历练之恩。若没有过去那段经历,我无法这么快实现蜕变,成长为今天这个更好的自己。”

    我的内心为她拍手喝彩,婚姻并不是一个女人的全部,但要是把自己的青春耗费在一个不懂欣赏自己的渣男身上,才算是真正的不值得。

    对于现状,我建议你先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不要急着决定要不要离婚,等你冷静分析思考之后,再做出决定。但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站在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不要因为自己的情绪,而做出对自己的人生不负责任的决定。

    编辑:杨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