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公当了顶岗老爸 婚外情的罪恶关系赎罪好难
  • 老公当了顶岗老爸 婚外情的罪恶关系赎罪好难

    时间:2017-05-04 10:08:1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公当了顶岗老爸 婚外情的罪恶关系赎罪好难

    孩子现在已经三周了,我这段时间一直活在忐忑里。因为在一年前,我出轨了,和老公的好哥们小张。老公和小张是同事,两人关系很不错,经常在一起。因为他们热络关系,我和小张的妻子也渐渐变成了好姐妹。本来两对夫妻相处都挺好的,就是有一次,四个人约着一起吃饭,可是我老公和他老婆因为临时有事没有来,那次我就和小张单独在吃饭。因为酒喝多了,所以发生了不该发生的关系。

    从那次后,我就和小张一直维持着情人关系。但是我和他都清楚,我们是没有未来的,所以一直都瞒着身边所有人。之所以和小张一直没有断,是因为老公那段时间因为工作去了外地半年,我也很孤独,小张的介入让我的心境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不久后,我就发生自己怀孕了。我那时和老公关系也不错,所以我不确定这孩子到底是老公的还是小张的。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孩子,当我将怀孕的消息告诉老公后,他非常高兴,甚至为了我和孩子,辞了在外地的工作,回到了我身边。

    老公当了顶岗老爸 婚外情的罪恶关系赎罪好难

    在我怀胎十月期间,我和小张彻底结束了这种见不得人的关系。接下来的几个月,我都活在不安和忐忑里,带着赎罪的心情,我对老公和他的家人越来越好,因为这样的改变,我和老公的关系也逐渐好了起来,甚至比以前更加亲密。

    就在我慢慢卸下心理负担的时候,小宝这时候生下来了。看着孩子的样子,我心里咯噔了一下,那眼神、那耳朵简直和小张长得一模一样。我不敢做DNA,害怕孩子真的是小张的。我和小张已经有大半年没有任何联系了,但是如今这种的状况,我不知道该不该联系。

    老公对小宝照顾的无微不至,让我觉得对老公很愧疚。我后来还是瞒着他,将小宝和老公的DNA做了个对比,事实证明真的不是老公的孩子。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想要将这个秘密一直埋在心里。但是受到内心的谴责,让我没有办法好好生活。

    我到底该不该将事情的真相向老公坦白呢?小张知道我生了小宝后偷偷联系到了我,想要问一下到底是不是他的孩子。我一口回绝说肯定不是他的,是我老公的。但是显然,小张不是很相信,甚至提出要做鉴定。如今我真的是走到了绝境,如果我说出真相,我这个家就毁了!如果我不说,我将天天活在不安中。

    我到底该怎么办?谁能帮帮我。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