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表妹和老公背地勾搭 刻骨婚姻为何如此脆弱
  • 表妹和老公背地勾搭 刻骨婚姻为何如此脆弱

    时间:2017-05-04 10:07:5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表妹和老公背地勾搭 刻骨婚姻为何如此脆弱

    我怀孕刚两个月,比较敏感,心里都是些乱七八糟的念头。我三年前和老公结婚,日子过得还行,基本上没有出太大的问题。可是前段时间,我表妹的出现让整个家都乱套了。我和表妹从小感情就好,有什么事都会跟她说。所以她知道我和老公之间所有的事情,甚至有很多私密的事情她都知道。

    我和老公恋爱的时候,表妹就经常跟着。那时我们经常三人约会,一开始有些不习惯,但是后来觉得表妹就是个很可爱的跟屁虫,就慢慢习惯了。当初结婚的时候,表妹还是我的伴娘,这些年来表妹一直陪在我身边,看着我和老公从恋爱到结婚,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

    表妹和老公背地勾搭 刻骨婚姻为何如此脆弱

    可是,这几个月我明显的看着表妹和我老公的气氛有些不对劲,两人经常眉来眼去,甚至背着别人说悄悄话。我现在怀孕了,我甚至觉得是自己玻璃心,冤枉了两个和我最亲的人。但是最近几个动态,却让我的怀疑又加深了几分。

    表妹很关心我老公的动态,经常在他的朋友圈里点赞。每次家庭聚会,表妹都会问我老公什时候来,为什么不来。表妹特别喜欢开我老公的玩笑,甚至当着亲人的面总是开一些暧昧的玩笑。有时候笑笑就过了,但是说者无心听者有心,在其他人的眼里就觉得表妹和我老公之间的关系有点不寻常。

    我现在怀孕,胎位有点不稳。我想要休养一段时间再去一个环境好的地方休养。我想让老公陪我一起去,但是他却以工作忙为借口拒绝了我的要求。可是过了几天,我却发现表妹去了趟三亚,她在朋友圈里发了一个她和一个男人的背影,可是我却发现那个背影和我老公越来越像。

    表妹和老公背地勾搭 刻骨婚姻为何如此脆弱

    这些小细节让我越来越觉得她和老公的关系不正常,可是又没有抓到实质的证据。我在这种心态下情绪越来越不稳定,怀孕的状况也越发令人担心。就在这个时候,我偶然的碰到了表妹和老公从酒店里走出来的画面,我整个人都呆了。当我长期怀疑的事情被证实时,虽然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孩子也因为这件事掉了,我的生活彻底被他们给毁了!

    如今两人向我摊牌,请我放他们自由。我心里真的恨他们呐,就是他们两人的苟且之事,让我的家庭四分五裂,甚至让我的孩子也没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要接受这样的“惩罚”。如今,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不想离婚,让他们得到幸福。可是又不想继续这样的生活,让自己活在黑暗里。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