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公和前妻一夜缠绵伤了我的心 抢来的爱情一文不值?
  • 老公和前妻一夜缠绵伤了我的心 抢来的爱情一文不值?

    时间:2017-05-04 10:07: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公和前妻一夜缠绵伤了我的心 抢来的爱情一文不值?

    难得的节假日,周敏做了一桌好菜等着老公向凯回家,他刚刚从上海出差回来。热腾腾的饭菜刚刚端上桌,刚刚进家门的向凯手机就响了,接了电话他一脸歉意地说,“对不起,我得去明慧那里去一趟,小雨病了,她急得一直哭……”一瞬间,周敏的的好心情一下子跌倒谷底。向凯离婚之后和她结婚已经有一年多了,可他的前妻明慧和女儿小雨却像一个影子,在他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今天,家里的灯坏了;明天,又是家里水管堵了;后天,可能是要搬家……每次一点点小事,她都会让向凯在第一时间赶到。次数多了,周敏难免有怨言,“你们毕竟离婚了,她怎么能仍然像使唤老公一样使唤你,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夹在前妻与现任妻子之间,向凯也是有苦说不出。

    老公和前妻一夜缠绵伤了我的心 抢来的爱情一文不值?

    既然这次是孩子病了,周敏觉得向凯应该有责任去看一看,就对他说:“你快去吧,看看孩子怎么样了。”向凯匆匆地走了,面对一桌子佳肴,周敏心里空荡荡的。理智告诉她,向凯应该去,可她多么希望他能陪在她身边。已至深夜,向凯仍然没回,周敏心里有些不安,难道孩子病得很重?她担心地给向凯打电话,向凯说,孩子只是有一点发烧,刚去医院看完急诊,他马上就回来。挂了电话她放下心来,把饭菜热了热,等着他回来吃。

    时间不知不觉又过去了两个多小时,热的饭菜早已冰凉,可她迟迟等不到向凯回来。拨他的电话却总是响了三声就被挂断。她又怕他出什么意外,只好厚着脸皮拨通了明慧的电话,刚响了一声,里面就传来她冷冰冰的声音,

    “你找谁啊?”

    “慧姐,我是周敏,请问,向凯在吗?”

    “我们已经睡了,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老公和前妻一夜缠绵伤了我的心 抢来的爱情一文不值?

    没等周敏回过神,电话就挂断了。“我们已经睡了”,她听到这句话顿时蒙了,那个晚上她失眠了,一直到清晨,向凯也没有回家。周敏只好无精打采地先去上班。在路上,她突然接到明慧打来的电话:“周敏,一个人寂寞的的滋味不好受吧,我就是要你也尝尝这种滋味!昨天晚上,向凯和我睡在一起,他爱的仍然是我!”明慧的声音里透着得意,“你以为你甩手段逼他离婚就赢了吗,就算我和向凯离了婚,我们还是不会分开的。我是他的初恋,你算什么,不过是捡我不要的罢了……”周敏又羞又怒,却不知道怎么回击明慧。

    一整天,周敏都心神恍惚,完全没有心思好好上班。老公和前妻藕断丝连,还被他的前妻羞辱,她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她想起曾经和向凯第一次相识的场景,正因为那次的相识,才让她陷入爱河无法自拔。那年她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吃饭的时候人很多,她根本没留意到向凯。那天晚上,向凯主动提出送她回家,路上他们一路相谈甚欢。在交谈的过程中,她发现他们有那么多的共同点,都喜欢怀旧老歌,都喜欢看电影,都喜欢吃火锅……分手的时候,他们都感到有些不舍。

    老公和前妻一夜缠绵伤了我的心 抢来的爱情一文不值?

    自那之后,向凯经常给周敏打电话,周末约她出去玩,和他在一起周敏觉得很有安全感。不到一个月,周敏就成为他的女朋友。向凯是一个温柔体贴的男人,为人成熟稳重,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可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向凯竟然是个已婚男人,她被迫当了小三。

    向凯自从和她同居后,每天按时上下班,承担了大部分的家务,而且他每天晚上都和她在一起,如果他有妻子有家的的话,他怎么可能天天夜不归宿?周敏从未怀疑过向凯,直到一个神秘的深夜电话,才揭开真相。那年一个冬夜,他们都已经睡下了,可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他看了一眼,起身走到窗户边接了。她隐隐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向凯的神情很张,“好,我马上来!”他简单地说完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然后,向凯匆匆穿上衣服,“周敏,我家里出了点事儿,我得马上回去一趟!”

    老公和前妻一夜缠绵伤了我的心 抢来的爱情一文不值?

    周敏心里疑惑,“谁呀,深更半夜的,非要现在出去吗?”“我,我妈病了……”看着他吞吞吐吐的样子,她疑心更重了,“那我陪你一起到医院吧,多个人照顾不是更好,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还没去过你家呢!”“不,不用了,这么冷,你还是好好休息吧,我一个人去就行了……”“你不会有什么事瞒着我吧,我今天一定得去!”僵持了好一会儿,向凯无奈向她坦白:原来是他的女儿小雨病了。向凯来不及多做解释就匆匆走了,只留下伤心欲绝的她。

    周敏自从遇到他之后,为他全心全意的付出,可是她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会欺骗她,明明有家室,为什么还要来招惹她?第二天,向凯疯狂地打她电话,可周敏一看他的号码就掐断,最后索性关了机。下班的时候,向凯突然抱着一大束花出现在她面前,哭着求她原谅。他说他和妻子明慧感情早就破裂了,现在处于分居状态,暂时还没办好离婚手续。明慧是他的大学同学,当年他对她一见钟情,可她却爱上了一个富二代,可是那个人只是玩玩而已,结果她怀孕后就被抛弃了。是他在她流产后精心呵护着她,最终感动了她,与他结婚。

    老公和前妻一夜缠绵伤了我的心 抢来的爱情一文不值?

    可是婚后,明慧依然贪玩不顾家,甚至从没有为他做过一顿饭,洗过一件衣服。这些他都可以容忍,可是明慧却耐不住寂寞,和一个同事发生了婚外情。当发现两人赤裸裸在一张床上的时候,向凯的心彻底死了。也就是从那天起,他和明慧分居了,要不是为了孩子,他们可能早就离婚了。

    看着一个大男人在自己面前哭得那么伤心,周敏的心软了,尽管他欺骗了她,可她还是很爱他。最终,她原谅了向凯,但前提是他必须尽快离婚,因为她绝不做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的第三者。然而,明慧不愿意离婚,坚持要女儿的监护权,起初向凯坚决不答应,他认为她照顾不好孩子。费尽周折,向凯最后还是妥协了,女儿归他前妻抚养,恢复了单身。周敏起先还以为他前妻是爱子情深,后来才发现,原来她是把女儿当作抢夺向凯的工具。

    老公和前妻一夜缠绵伤了我的心 抢来的爱情一文不值?

    一直到晚上,向凯才回家,跪着求周敏的原谅,向她解释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当时,小雨打点滴回来后,哭闹着非要和爸爸妈妈睡在一起,他不忍心拒绝病中的女儿只得留下。半夜里,明慧突然投入他的怀中,疯狂地吻他,他一时没控制住自己,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

    听完向凯的话,周敏觉得明慧这个女人太可怕,竟然利用女儿生病将向凯留下!她更痛恨向凯对她的背叛,辜负了她的信任。现在她好迷茫,因为她知道今后的日子注定要一直和明慧斗智斗勇,纠缠不清。她想过要放手,但是她实在舍不得这段感情,毕竟她还一直深爱着向凯。她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在这场爱情战争里,她和明慧,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编辑:乐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