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订婚后,我的未婚夫被她的前男友撬走了
  • 订婚后,我的未婚夫被她的前男友撬走了

    时间:2019-08-08 18:02:2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订婚后,我的未婚夫被她的前男友撬走了

    上个月,我和王芸刚举行了订婚仪式,可这没多多长时间我就发现她和前男友竟然又搅和到一起去了。这事本来我还没发现,后来是我小姨去商场逛街,看到我的未婚妻和其他男人手挽着手一起出来。我小姨觉得奇怪,就给我打了一通电话,让我问问清楚,毕竟这不是小事。

    我接到小姨这电话后,心里咯噔了一下。我还抱着是不是小姨误会了的想法,小心翼翼的去询问王芸。我在问之前还非常忐忑,特意斟酌了我的用词,不想让王芸觉得我怀疑她。但我万万想不到,王芸竟然很坦然的承认了,我小姨看到的那个男人确实是和她有关系。那个男人是王芸的前男友,知道她要结婚的消息后特意联系到她。两人在咖啡厅里见了一面,聊了些以前的事。

    我听到王芸如此诚实,我竟然一时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来。我选择相信她,更安慰自己她只是和前男友见一面,又不代表什么。就这样,这事我俩就算过去了,我再也没提。可我不提,不代表没有发生,即便我表现的很大度,可我知道我心里已然有根刺,那根刺整天在我心里生根发芽,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订婚后,我的未婚夫被她的前男友撬走了

    可是我是个心里藏不住事的人,我的情绪很快被王芸看出来了。她知道我在介意,她和前男友见面的事。她就跟我吵,说我小心眼,说我不信任她,说我不爱她。一开始,我还哄她,可哄多了,我也烦了。就这样,我们大吵了一架,分手了。

    在我们订婚后的一个月,我和王芸分手了。家里人都不知道,还在紧锣密鼓筹备着我们的婚礼。我本打算让我们相互冷静一段时间,再谈以后的事。但我万万没想到,就在分手的短短几天,我就看到王芸在朋友圈里发了她和前男友的亲密照,昭告天下他们在一起了。

    她朋友圈里还加了我的家人,这下我家里人全都炸开了锅,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其实也不知情,治好打电话去问王芸。王芸在电话里那天承认,她和我分手后,她的前男友找她复合。她考虑了很久决定还是和前男友在一起。

    我听到她说的这些,心都碎了。本来我是打算过几天找王芸复合的,毕竟我们的感情不是假的,而且也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方,双方的父母也见了,但就是因为沟通不畅的问题才导致我俩分手。造化弄人呐!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