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为亡夫守丧,本不该幸福的我却再次遇到爱情
  • 我为亡夫守丧,本不该幸福的我却再次遇到爱情

    时间:2019-03-12 17:26: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为亡夫守丧,本不该幸福的我却再次遇到爱情

    我曾经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在我23岁的时候。那年我遇上了第一任丈夫,他叫张明。他是我在驾校时认识的同学,因为住得近,所以报的是同一片区域的驾校。刚开始我对他没有特别的印象,但就是在第三次练习的时候,他及时提醒了我一个注意事项,我特别感谢他,主动要了他的联系方式,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

    一来二去,我们彼此都对对方有意思,顺其自然成了男女朋友。恋爱后我跟他交往得到了双方父母的支持,虽然那时年纪小,可都催着我们尽快结婚。那时我们都很爱彼此,就觉得即便早婚也没什么,就在很多朋友在闯事业的阶段,我们先把婚结了。

    结婚后,我和张明真的很幸福。我们俩当时公司都离的不远,我们每天就一起出门上班,下班时我等着他然后一起买菜、做饭、散步,特别惬意。那时,我和张明打算等到我26、7岁的时候再要个孩子,所以新婚那段时光的二人世界至今想起来我都很怀念。

    我为亡夫守丧,本不该幸福的我却再次遇到爱情

    可幸福时光是如此短暂,在他25岁的时候查出了鼻咽癌,我们这个家就相当于就这么散了。两家人拼尽全力为他治病,我日日祈祷希望他可以健康,可最后他还是离开了我,离开了我们共同经营的家。张明走后,我有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走出来,整日将自己关在房子里,什么都不做,什么事都不想。那段时间我也病了,心病了,得了忧郁症。

    家里人不放心,让我去看医生,我起先不想去,认为自己这种状态才对得起张明。可后来家人担心我都担心的睡不着觉,我才答应去看心理医生。在那里,我认识了王哲曦,他跟我一样是病人,同样也经历过糟心的事。

    刚开始我们都不认识对方,可有一次医院组织活动,我跟他安排到一组,共同完成了一个表演。通过这个契机,我和他成了朋友,他也知道我之前的经历,我也了解他曾经受过的伤。我们俩像两只相互舔伤的小鸟,彼此温暖,彼此为对方加油。

    我为亡夫守丧,本不该幸福的我却再次遇到爱情

    慢慢地,我在他身上找到了之前幸福的感觉。可是我又觉得现在的幸福是不对的,我本是个不能拥有幸福的人,我现在笑着就是对张明的一种背叛。这种心理折磨了我好久,我不敢上前走一步,也不敢往后退一步。惴惴不安的我,不知道该去何方。

    哲曦其实是明白我的,他愿意等我,跟我说不管等多久他都愿意等。他曾经也受过伤,曾经被人背叛过,甚至一度不敢面对生活。他也害怕再开启一段感情,可如果那个人是我的话,他愿意往前迈一步,愿意我们两人一起面对。

    我还有机会获得幸福吗?还能有资格再次拥有婚姻吗?张明,你告诉我,我可以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