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男友父母嫌我矮,不同意我们交往
  • 男友父母嫌我矮,不同意我们交往

    时间:2018-08-11 19:17:5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男友父母嫌我矮,不同意我们交往

    男友谢峰和我是在读研究生认识的,他和我是同一个导师,我们经常一起做项目,进而关系不错变成了情侣。在一起后,我们感情非常好,甚至承诺一毕业就结婚。研三快毕业的时候,他带我回了老家,去见了他的父母。

    出于女孩的敏感,我知道他父母似乎并不喜欢我。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们嫌我矮。说实话,我确实不高,我连一米五都没有。在很多女孩堆里,我是比较矮小的那一类型女孩。其实在我和谢峰交往之前,我就顾虑这个问题。可是他当时说不在乎,他喜欢的是我这个人,而不是我的外貌,所以我们才开始正式交往。

    男友父母嫌我矮,不同意我们交往

    可是谢峰的父母一看到我,他们的表情就垮了下来。我那时心里非常不舒服,可没有表达出来,只是碍于情面完成了第一次见面。回来后,我就向谢峰提出了分手,认为我们走不下去。可是谢峰不同意,希望我再给她一次机会,等到他回去说服父母后再给我一个交代。

    毕业之后的三个月,我都没有见到过谢峰。因为谢峰回了老家,对我说是要回去说服父母,让我在这里等着他的好消息。我相信他的话,觉得只要他可以让自己的父母回心转意,我们之间的感情还是有扭转的余地。可转眼半年多过去了,谢峰一点消息都没有给我。

    在微信里找他,他不回。给他打电话,他不接,甚至给他穿短袖,他也不知道收到了没有。他整个人就好像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一样,再也没有回音。我讨厌这种状态,当初是他不想分手,非要回去说服他父母,给我一个交代。可如今,他一去再也没有消息,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男友父母嫌我矮,不同意我们交往

    于是,我买了一张火车票去了他家。去他家之后,他父母甚至连门都没让我进,直接让我回去了,并且对我说谢峰已经要结婚了,希望我不要打扰他。我听到这消息,整个人都快晕了。我让他父母让我和谢峰见一面,可是谢峰父母说什么都不同意。于是我就在谢峰父母家等着谢峰,果不其然,到了晚上就看到谢峰和一个女孩手挽手一起出现在那里。

    谢峰看到我很是惊讶,立马知道了发生什么事。谢峰当着那个女孩的面向我道歉,说这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样。可那时我已经不想再听他说什么了,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我转身就走。就这样,我虽然并不清楚谢峰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我和谢峰这段情也算是落下帷幕,对自己有个交代。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