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婆宁愿打掉孩子也要出国,这个家她心里还有吗?
  • 老婆宁愿打掉孩子也要出国,这个家她心里还有吗?

    时间:2018-04-27 15:15:4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婆宁愿打掉孩子也要出国,这个家她心里还有吗?

    我和莉莉第一次见面是在朋友家里,当时我们共同的朋友在过生日,我和她都受邀其中,我对她一见钟情。莉莉有着苗条的身材,精致的五官,她白皙的肤质一下子就吸引了我。认识没多久,我就主动接近她,常常请她吃饭、看电影。我那时就觉得她将来一定会是我的老婆,果不其然,一年后,我们就走进了婚姻的礼堂。

    婚后,我们感情非常好,那时候还没有孩子,所以我们的二人世界过得真的特别开心。我们常常周末时会去公园散步,会看一场不错的电影,会喝一杯甜又不苦的咖啡,会聊聊天、谈谈心。那几年的时光,是我和莉莉增加感情的最好的几年。直到一年前,莉莉公司的财务总监因公款贪污被抓了,她临危受命顶上了财务总监的职位,从那以后工作就特别忙碌。

    老婆宁愿打掉孩子也要出国,这个家她心里还有吗?

    刚开始,我很支持她,觉得她特别不容易。晚上经常要加班,有时候我心疼她,就会给她送晚饭、送宵夜,然后再接她回家。虽然那时我们已经搬进了宽阔的花园洋房中,但大部分时间,家里都只有我自己。自从妻子临时担任财务总监后,我们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每次她回家倒头就睡,我想跟他聊聊天,她却叹息:“老公,我明天要去公司总部开会,有什么事情等我有空的时候再说好吗?”

    有时候,我也埋怨过,觉得她不顾家。可是一想,她为了我们这个家如此辛苦工作,我就没有办法再抱怨了。可那时我们已经不年轻了,我想要有个孩子,但她每次都推了又推,让我着实有点受伤。甚至有一次,她检查出已经怀孕了,可是为了自己的工作,瞒着我去医院把孩子做了。

    老婆宁愿打掉孩子也要出国,这个家她心里还有吗?

    我知道后,大发雷霆,动了要和她离婚的念头。那一次,她觉得自己确实做错了,就跟我道歉,向我承诺,以后再有了孩子,绝对和我商量。我相信了她的话,原谅了她。自那以后她确实减少了工作量,也把要孩子的事情提上了日程。

    当我慢慢释怀她曾经打掉孩子的事情时,她却又提出了一个对我来说比较匪夷所思的想法。她想要去英国留学。她问我想法,我自然不同意。她跟我解释说公司准备派她去国外公干两年,回来后再提干。我就劝她想想现实的实际问题,我们都年纪不小了,父母也都年纪大了,再加上准备要孩子。她如果再去英国,恐怕这些都不太现实。

    她就跟我说,她准备把要孩子的事情再往后推几年,希望我可以理解她。我考虑半天,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她选择要去,我就和她离婚。她甚至最后决定要和我离婚,也要出轨深造。我如今真的有点弄不明白,到底她在不在乎我。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