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父母棒打鸳鸯,分手后我竟发现自己怀孕了
  • 父母棒打鸳鸯,分手后我竟发现自己怀孕了

    时间:2018-01-03 17:36:4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父母棒打鸳鸯,分手后我竟发现自己怀孕了

    我和前男友分手快两个月了,可是在2018年的第一天,我竟然发现自己怀孕了。我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肚子里现在的小生命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神奇了,可是一想到自己的现状我就开始忐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和前男友是大学同学,我们在一起恋爱了四年,我一进校就被他喜欢上了,然后他对我表白,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们的爱情其实很简单,因为天天可以见面,所以我们的感情升温很快。只要是放假,我和他就会相约一起出去旅游,我们一起去了好多地方,自然而然我们很快就发生了关系。

    父母棒打鸳鸯,分手后我竟发现自己怀孕了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个小孩,我第一次发现自己怀孕是在大三。那次是个意外,当我告诉他,我好像怀孕的时候,我们两人都很紧张,毕竟那个时候还小,而且还是学生,我们没有能力养孩子,所以商量后就在他的陪伴下去医院把孩子拿掉了。自那以后,他对我越发好,因为他总觉得是他对不起我,所以就加倍弥补我。

    我其实早就想明白,这辈子非他不嫁,他那时和我也是同样想法。我就告诉自己,第一个孩子虽然没有了,但是我们还很年轻,以后还会有机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毕业后,我就想要和他结婚,于是就把他带回了家让我父母看看。可是父母知道他的家庭条件不好,怎么也不同意让我们继续交往。

    父母棒打鸳鸯,分手后我竟发现自己怀孕了

    我那时很抵触父母跟我说这些,所以就带着他离开了家。我很坚定的想要和他在一起,可是我却没有考虑到他的感受,让他在心里对我父母有了想法。等我意识到这个问题后,我才发现他已经有了想要和我分手的念头。没有办法,我没能挽回他的心。最后他对我说,他对我有感情,可是受不了我父母低看他的神情和态度。

    我只能同意他的决定,我和他分手了。这几个月我没有联系他,直到2018年的第一天,我意识到自己的“大姨妈”一个多月都没有来,立刻去买了验孕棒,验出来居然是两条线。我不知所措,因为当时拿掉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医生就跟我说,我子宫内膜比较薄,如果今后要是再次怀孕了,就需要将孩子留下来,要不然以后会比较麻烦。

    父母棒打鸳鸯,分手后我竟发现自己怀孕了

    所以当我知道自己怀孕后,我内心十分挣扎,我没有办法再次舍掉孩子。可是一想到,当初他和我提出分手那种决绝的态度,我就一下子心里没了底。这件事现在还没有任何人知道,我也没敢和别人说。如今我肚子里有了孩子,我真的渴望有个属于自己的家。我拿起手机,给他打电话,可是发现他却把我拉黑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我和孩子今后的路该怎么走?一筹莫展,只能求助网友朋友们。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