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幸福从天而降 离异富婆暗示要嫁我
  • 幸福从天而降 离异富婆暗示要嫁我

    时间:2017-08-22 16:59:1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幸福从天而降 离异富婆暗示要嫁我(图文无关)

    初中毕业后,我跟表哥来到N市打工。那时候,表哥在一家餐厅当厨师长,我就凭他的关系进了饭店给他当下手。

    四年之后,表哥决定自己出去开饭店,当他向老板娘提出辞职的时候,她一脸诧异地看着他:“小胡,你在我这里干了这么多年,如果是待遇的原因,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得知表哥是要离开N市回老家结婚她才作罢。

    表哥走后,我被推荐当上了厨师长。之前听说过老板娘离异,后期接触过程中,对她有了一些了解。有一次聊天时提起她的生活,当我感叹一个女人带着个孩子做生意不容易的时候,她竟然控制不住流下了眼泪。也许,我就是在那时爱上她的吧。 .

    幸福从天而降 离异富婆暗示要嫁我(图文无关)

    后来,她开始频繁找借口接近我,给我加工资,让我出去进修。她的做法在所有同事看来是在向我告白。确实如他们所说,进修回来她竟然主动向我告白,直白地对我说:如果不介意年龄问题, 她会考虑和我结婚。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情侣。那段快乐的幸福时光确实值得我终身回忆。她比我年长、经济实力也比我强,她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陪我逛街、买衣服;细心地记住我喜欢的每一样东西,吃饭时专点我喜欢的菜。

    相处两年之后,我们的婚事提上了议程。可是但家人得知我要娶一个离异女人时,竟然以死相逼。因为她的离异身份,我身边没人同意我跟她在一起。我抛开家人、朋友的劝告,忍受着身边人异样的目光,一意孤行。因为我的坚持,我父母没办法,只好妥协;她娘家刚开始也不太同意我们结合,但在她的坚持下,也开始转变态度,逐渐认同我的身份。

    幸福从天而降 离异富婆暗示要嫁我(图文无关)

    当我们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准备领证时,她的女儿突然表态不允许我们结合,否则她就要从三十楼跳下去。听着女儿的威胁,她动摇了并提出分手。她跟我说女儿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她有个三长两短,自己也不愿苟且偷生。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的前夫最近不停地找她,希望能够跟她复婚。加上女儿的要挟,让她有所动摇。或许,她心中放不下那个曾经背叛过她的男人,所以才会选择放弃我们的感情。我平静地接受分手的现实,收拾好行李离开了饭店,去了深圳。

    半年后,我遇到一位老伙计,聊天的过程中,无意听到了她的消息,后来她没有跟前夫复婚,那个男人骗光了她的所有积蓄,还抵押了饭店去贷款。女儿因为自责而情绪崩溃,送进了精神病院。

    听到这里,我的心好想飞奔回去找她,可想到之前她对我的无情,我又踟蹰不前,我到底该怎么办?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