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收入悬殊太大 我在婚姻中备受欺负
  • 收入悬殊太大 我在婚姻中备受欺负

    时间:2017-07-11 20:26:4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收入悬殊太大 我在婚姻中备受欺负(图文无关)

    我出生生于湖北武汉,父亲是一名公务员,母亲是医生。08年我考入一所当地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后被保送研究生。入学第二年,同专业学长程文向我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两人在校园里谈起了恋爱。

    毕业之后,我们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那时候,我在一家国企做行政人员,而老公则跟同学一起创业搞软件开发。说实话,头脑灵活的老公确实适合做生意,虽然是创业公司,经营三年之后已经有了收益。

    我发现自从老公的公司开始盈利之后,他开始对我诸多挑剔。有时闲聊时,他总会跟我抱怨他的朋友娶了官二代,事业上开了挂,住豪宅开宝马;有时又会吐槽如果不是跟我 结婚,说不定他能找一个能够协助他创业的女人。

    那些日子,老公开始看我不顺眼了,觉得我确实哪哪不好,甚至觉得如果自己娶了别人的话,日子绝对比现在好。每次听到他的这样话,我心中就像被刀戳一样难受。当年,在学校追求我的同学,条件比他好的大有人在,我义无反顾选择他,最后落得这样的下场。

    收入悬殊太大 我在婚姻中备受欺负(图文无关)

    有一次,我跟闺蜜一块逛街,那天,恰好我常用的护肤品做促销,我觉得很划算便买了一套。回到家,婆婆看到我手中的购物袋,酸溜溜地说道:“结了婚的人,整天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给谁看?”没想到她越说越离谱,最后竟然说:“一点都不知道为将来打算,这样心安理得花我儿子的血汗钱就不会觉得良心不安吗?”为了不引起矛盾,我没有做声,回到房间哭了一夜。

    还有一次大姑姐要买房,婆婆当着我的面让老公资助她十万块钱。当时,家里的存款都买了股票,老公完全没有跟我商量,就擅自做主转了十万块钱给他姐姐。那一次,我忍无可忍找他理论。争吵的过程中,婆婆指着我的鼻子说:“我儿子自己挣的钱怎么花跟你没有一点关系,想花钱自己挣去。”

    婆婆的话伤透了我的心,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老公站在一旁无动于衷。那一刻,我对这段婚姻彻底死了心。当天收拾好行李回了娘家。这些日子,我跟老公一直处于冷战状态,从始至终我都不愿相信,自己的婚姻会走到这一步。渐渐的,我萌生出离婚的念头。

    收入悬殊太大 我在婚姻中备受欺负(图文无关)

    昨天,老公来接我回家。我们心平气和谈了很久,最后还是没能达成共识。他要求在今后的生活中财务分开互不干涉。对于这样的要求,我真的难以接受。虽然,我内心不是看中钱财跟他在一起,但他对我处处提防的态度,让我难以接受。

    最后,两人闹得不欢而散,想回到从前几乎不太可能。在我看来,婚姻原本就是两人相互扶持面对人生,他家人的态度让我看到的只是自私与冷漠,离婚或许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