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婚外情暴露 作茧自缚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
  • 婚外情暴露 作茧自缚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

    时间:2017-07-05 20:24:5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婚外情暴露 作茧自缚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图文无关)

    我跟老婆结婚十一年,婚后感情很一般。尤其儿子上中学之后,老婆所有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我在家根本就找不到存在感。因为自己经营着一家广告公司,平日里,我习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两年前,在一次聚会上,我认识了小我三岁的女孩姚莉。姚莉在一家投资公司上班,接触的过程中,她提到几个收益比较可观的项目,引起了我的兴趣。那天,聚会结束之后,我主动提出送她回家。

    一路上,我了解了一些投资套路,并在姚莉的建议下考虑投资。从那以后,姚莉频繁跟我联系,但很少谈论投资的事情。她是个健谈的女孩,跟她在一起,总会有说不完的话题。每次看到她,我心中对妻子总是充满了鄙夷。为何她就不能像别人一样,整天只知道围着孩子转,单调的生活压抑得我窒息。

    半年前,我带姚莉参加一个酒会。散场之后我送她回家,那天,在她家我们情不自禁发生了关系。醒来之后,我一脸愧疚地向她道歉,没想到,她连忙宽慰我:“跟你在一起,我不会提出任何要求,你大可放心。”

    婚外情暴露 作茧自缚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图文无关)

    从此之后,我迷恋上这种家外有家的日子。那段时间,只要得空我就忍不住想给姚莉打电话。她的出现确实激活了我的生活,我开始讲究自己的服饰和举止,甚至还办了一张健身卡。

    就在这时,妻子不知从哪听说了我出轨的消息。那些天,她不动声色地转移财产,当我发现时,她平静地将离婚协议摆在我眼前,这时,家里的存款只剩下十块钱,三套房子的房产证都成了她的名字。我面临的只能是净身出户。就在这时,姚莉的人间蒸发让我明白背叛家庭是多么错误的选择。

    我后悔自己对婚姻的背叛,但她的坚决完全不给我弥补的机会。我跪在地上求饶:“今后,我一定会对你好,你就原谅我这一次。”没想到,她冷笑了一声:“你的这些忏悔留着骗鬼去吧!”对于这样的婚姻,不知道是否还有挽救的机会,我该怎么办?

    婚外情暴露 作茧自缚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图文无关)

    杨孜点评:

    对伴侣忠诚是婚姻最基本的原则,如果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在围城里谈幸福,简直就是一个笑话。背叛伴侣,其实就是践踏婚姻的一种表现。

    你的忏悔让妻子无动于衷,只能说明在这段婚姻中,你过多透支她的信任,导致最后她已经不再相信你说的话。如果不是对这段婚姻的绝望,想必,你的谎言可能还会打动她,但是,她的决绝告诉你,你已经没有机会了。

    事已至此,平静接纳现实好过死缠滥打。纠缠只会让你在妻子心中最后的好感彻底荡然无存,假设,如果你能够用行动去打动她,在今后,你们或许还是有重归就好的可能。归根到底,先接纳发生的事情,通过自己的调整与改变,去争取她的原谅。祝你幸福!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