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公出轨成我的噩梦 疯狂外遇只为报复他
  • 老公出轨成我的噩梦 疯狂外遇只为报复他

    时间:2017-07-04 20:17:2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公出轨成我的噩梦 疯狂外遇只为报复他

    我出生于一个书香世家,父母都是大学老师,从小对我要求非常严格。我一心扑在学习上,两耳不闻窗外事,一直是其他家长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一路读到了博士。到了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成了黄金剩女,周遭的同龄人早已结婚生子,而我却毫无恋爱经验,一窍不通。父母也开始急于解决我的婚姻大事,积极托人给我介绍对象。

    在亲戚的联系下,我认识了软件工程师文振明。他毕业于名牌大学,拥有博士学位,在一家外资公司工作,比我大六岁,高大帅气,谈吐不凡。条件算得上和我门当户对,经过几次接触,我觉得他和我三观一致,兴趣相同,相处舒服自然,对他的好感也与日俱增。父母在见过文振明之后,认为他敦厚沉稳,将来会是一个好丈夫,欣然同意了这门婚事。在简单而温馨的婚礼后,我们正式开始了家庭生活。

    老公出轨成我的噩梦 疯狂外遇只为报复他

    我一直沉浸在新婚的喜悦中,可是没想到,一件突如其来的事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宁静美好,甚至变成了我这一生挥之不去的梦魇。那时,我已经怀孕,因早期胎像不稳,我又是高龄产妇,父母让我先搬回娘家住,以便照顾。文振明每天下班后会先来看望我,吃过晚饭后再回家。一天晚上,他陪我爸爸多喝了几杯酒,离开的时候已经是深夜,突然接到了女同事向欣妍的电话,说自己在酒吧喝醉了,被几个男子纠缠,钥匙没带进不了家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担心一个单身女子会遇到什么危险,只能去酒吧带向欣妍回了自己家。两个人在酒精的作用下,一时没按捺住激情,发生了关系。

    几天后,向欣妍找到了我,开门见山地表示她爱慕文振明已久,而且已经和他有了肌肤之亲,希望我能成全他们。心高气傲的我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屈辱和背叛,当即质问文振明此事是否属实,没想到他居然承认了。我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他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愤怒之下,我的腹部产生了剧烈的疼痛,送到医院后,虽然经过抢救,六个月的胎儿还是流产了。更令我悲伤的是,医生告诉我,因为这次意外,我可能今后再也怀不上孩子了。

    老公出轨成我的噩梦 疯狂外遇只为报复他

    任谁都经受不了这样的双重打击,出院之后,心灰意冷的我向文振明提出了离婚。他自知理亏,却不愿接受我的提议,每天都跑到我父母家,不停忏悔过错,表明他依旧爱我,并且发动了所有的亲戚帮他求情,希望我能原谅他的一时糊涂,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他的持之以恒感动了我父母,他们不希望我在经历了失去孩子的痛苦后,再承担一段失败的婚姻带来的伤害,于是劝说我放下以前的事。为了不让他们再为我操心,我假意原谅了文振明,跟他回了家。

    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充满了委屈和怨恨,对他的态度自然是冷若冰霜,仿佛他是一个透明人。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学术研究上,撰写并发表了大量的论文,以此来缓解我的难过,不至于胡思乱想。不久后,因为我是某个研究项目的负责人,学校给我分配了一个新来的硕士生张同祖做助手。他年轻帅气,朝气蓬勃,再加入研究组后,好像给整个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不仅氛围融洽,连大家的工作情绪都高涨了许多。也因为他的到来,不知不觉中释放了我积攒了好久的负能量,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老公出轨成我的噩梦 疯狂外遇只为报复他

    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可以利用制造“外遇”来报复文振明,张同祖不管是从年纪、性格和发展前途上来说,都更甚他一筹,效果应该不错。于是,我频频制造机会和张同祖独处,常常工作到深夜,不时展露出丰富的专业知识,让他产生崇拜之情;更用大姐姐的身份在生活上给予他关心和照顾,很快就俘获了他的心。在一个狂风暴雨的夜晚,一道闪电划过,我吓得扑进了他的怀里,瑟瑟发抖,他猛地抱紧了我,随后,吻像狂风暴雨般地向我袭来……我们正式成为了地下情人。一段时间后,我把我和张同祖的亲密照以匿名邮件的方式发给了文振明,期待着他的反应。

    果然不出所料,文振明质问我和张同祖的关系,我心里有一种不可言喻的快感,丝毫没有愧疚,不加掩饰地承认我出轨了。他表现得痛不欲生,说知道是自己先对不起我,所以能理解我的心情,但是婚外恋不仅损害家庭,还会破坏我的声誉,影响我在学术界的地位,劝我悬崖勒马,不要一错再错。看到他终于体会到了当初我悲痛欲绝的心情,我故意在伤口上撒盐,表示我会继续这段关系,如果他接受不了,可以离婚。万般无奈之下,文振明找到了张同祖,原原本本地把我们夫妻之间的恩怨都告诉了他,请求他理解一个丈夫的苦心,能斩断这段荒唐的关系。张同祖被他的痴情感动,答应了他的要求,并让他好好对待我。

    老公出轨成我的噩梦 疯狂外遇只为报复他

    我异常生气,文振明为了挽回我的心,做了各种各样的努力,都没能让我动摇。后来,在一次交流会上,我认识了一名教授戴德伟。他在学术上的观点和我不谋而合,我们相见恨晚,交谈甚欢。会议结束后,我们继续保持了频繁的联络,越来越火热,而且我完全不避忌文振明,在他面前肆无忌惮的显摆。再次遭遇出轨,他似乎陷入了绝望,精神濒临崩溃。一天晚上,我正在和戴德伟发微信,他走过来,幽怨无比地问道,到底你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我头也没抬,说了句,你去死吧!

    第二天傍晚,我下班回到家,发现文振明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床头柜上放了一瓶已经吃完了的安眠药。我被眼前的一幕吓傻了,立马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我怎么也没想到就因为我一句话,他居然真的做了傻事。值得庆幸的是,经过医生的抢救,他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打开他留给我的遗书,上面写满了对我的抱歉和爱意,我泪流满面。为了报复丈夫的一时糊涂,我竟如此荒唐,在感情的迷雾中越走越远,险些酿成了大祸。

    老公出轨成我的噩梦 疯狂外遇只为报复他

    经过这件事,我才明白其实我深爱着文振明,一直走不出受伤的阴影,又不忍和他分开,才不断地以伤害他的方式寻求心理平衡。现在,我终于认识到了错误,从心底原谅了他,只不过付出的代价实在太大了。我已经和他达成了协议,待他康复出院,我们一同摒弃过去,相互扶持,重新开始生活。

    【“非正式”点评】面对爱人的背叛,愤怒、痛苦、悲伤等等都是最直接最自然的情绪,不过作为一个成年人,正确的处理方式无非只有两种:要么离婚,要么原谅。如果心中始终有一根刺,那么离开是最好的选择,放手让两个人都远离痛苦,开始新的生活;如果放不下这段感情,就彻底忘记出轨这件事,双方及时沟通,重新建立信任,共同修补破裂的夫妻关系。既不愿离婚又不愿积极解决,只想着以牙还牙,报复对方,最后只能是把双方都拖入无底深渊,造成严重的后果。所谓放过别人也就是放过自己,并不是一句鸡汤,而是真理。有稳定的情绪,冷静的思考,才能有走出困境的能力,拥有幸福的生活,不管这生活是一个人的,还是一家人的。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请勿对号入座)

    编辑: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